成分复杂(开学停更版)

1.2嘉瑞日,成分十分复杂,这就当我记一些琐事的地方了

检修:在管道前秀恩爱的小情侣都给我Be!

名侦单箭头暗算,暗算无敌双箭头,雷的话请离开(名侦占有欲很大,也是中立里面唯一一个有尾巴的




检修表示,他身为管道工,本职应该是钻管道迅速做任务,或者说在灯黑时躲在管道里查看坏蛋的一举一动,但他现在好像get到了新的技能,看小情侣秀恩爱

最开始的时候还有点兴趣,甚至会把它当做瓜来跟别人讲(当然了,屏蔽本人)但看多了也就乏味了,接下来将是检修的独白时间。

“哎,我跟你说,那名侦明晃晃的馋暗算身子,摸尾巴,扯斗篷,甚至还想摸暗算的恶魔角!一天比一天过分

之前有一次对局时,我在管道里偷懒,就瞅着他两的管道上面唧唧歪歪,名侦一副忠犬的样子在暗算旁边乱转,他要真有狗尾巴那都能晃飞天了!

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:他从后面抱住暗算,自己尾巴缠暗算尾巴上,本来是抱着暗算的,后来手不安分准备摸暗算的恶魔角,被暗算直接一刀刮了。只不过他也幸运,暗算讨厌除了无敌心机以外的人抱他,名侦没在抱住暗算的那个时候就被弄死已经算很好的了。

然后我要重点批评一下潜行和执法,你俩要秀去大厅秀,别给我管道旁边修OK!潜行一个隐身跑到执法旁边,执法枪口都对着他了,他还跟玩一样的把自己胸口贴上去,摸摸执法脸呀,摸摸执法的脑袋呀,然后再给他刀了,有时候执法可能会先开枪给他弄死,反正这俩是在管道旁边唧唧歪歪最多的!祝他俩早日Be呢~(狗粮吃撑了的检修怨气很重)”

检修钻在管道里怒吼,为了防止被坏蛋报复他还特地把管道给封了

“然后无敌跟暗算,他俩倒是收敛很多。话说回来他俩是真眼瞎,对对方的爱意都快溢出来了,双方都跟瞎了一样看不见,别人看见他俩坐在一起那粉红泡泡就一堆了,就是不表白呗!

我和胆小算是他俩CP的忠实粉了,他们两个真的挺戳的,每次看他俩想摁头但又不敢摁,无敌可能不会在意,但暗算就不一定了…”

说着检修钻的更深了,声音都小了好多。

“啊,炸弹和胆小,他俩秀的不多,我也算他俩CP的忠实粉吧,两个可可爱爱的女孩子在一块,挺香的。

只不过炸弹是真会,胆小开灯时被传到炸弹,然后很害怕,想把炸弹传给别人,这时候炸弹就会从管道里跳出来,抱着胆小说‘别怕,这将是场绚烂的烟花~’然后胆小就炸了,结束后他还会去哄胆小,摸摸脑袋,送他糖吃啊…哄的方法反正很多,大部分是从心机那里学来的。“

检修躲在管道里,好一会儿都没说话,好像在思考着接下来该讲什么

“心机跟真心他们两个也是,还有墨汁跟显眼,咱们捣蛋鬼就这几个女娃娃,全部内部消化了,我还单身呢!嘤嘤.......”






突如其来的脑洞,写的十分垃圾,哈哈(●°u°●)​ 」


评论(15)

热度(363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